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我校参赛队喜获第八届“学创杯”2021全国大学生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2021-12-13 阅读次数:

我校参赛队喜获第八届“学创杯”2021全国大学生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等文件精神,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的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网络赛)于20211211日圆满举行。本赛事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赛事之一!


本次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701所本科,374所高职院校,4974支队伍,14922名学生参赛,我校一支参赛队经过市赛选拔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最终我校参赛队喜获总决赛二等奖,他们分别是经济统计学191本科班的胡佳玥,季欣芸,零售业管理专业19级马信达,工商管理学院的康海燕和黄芸飞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赛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明年将全力以赴力拼出更好成绩!




现代流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十一日 


撰稿:黄芸飞

摄影:张 智

审核:王胜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