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圆满结束

2022-04-25 阅读次数:

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上海商学院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上海商学院选拔赛于2022年4月23、24日在线上圆满举行。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技术支持,大赛已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分为主体赛事与创业营销专项赛。

本次校赛由现代流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师生们克服了疫情中的种种困难(网络问题、核酸检测等),经过一个月的大赛宣传、报名、练习和比赛,共有34支队伍参加了校赛,最终两个赛道分别有3支队伍脱颖而出,主赛道杨舒蘩、顾鑫圆、夏玙璠等9名同学,创业营销专项杨孜莹、梁奕唯、陈雪等8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5月22日的市赛,预祝他们获得好成绩!

撰稿:黄芸飞

摄影:黄芸飞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