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赛上海商学院决赛的通知

2021-03-12 阅读次数:

各参赛队员:

根据《第十一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赛正式通知》,第十一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赛将于4月17、18日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经研究,现决定举办第十一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赛上海商学院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上海商学院校内选拔赛由教务处主办,现代流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协办。

二、大赛目的

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加强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人才。

三、参赛人员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十一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上海商学院校赛初赛中获奖的10支队伍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21年3月16日 12:30—18:00

比赛地点:奉浦校区实训楼304

比赛网站:http://www.qyyyfz.com/ 登陆校赛入口(学生注册与登录)

取最终成绩前5名的队伍参加第十一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赛。

五、赛事规则和要求:

1.换人规则:一般情况下,参赛团队一旦报名成功将不再支持换人。如因特殊情况确需换人,则需要队长于3月15日12:00前登录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官网:http://www.gcxl.edu.cn/ 重新编辑团队,并上传新的报名表。所换人数不可超过团队总人数的1/3。

2.时间安排:比赛时创建公司时间 15 分钟,每一季竞赛时时长30分钟,翻季时间1-5分钟,模拟企业2年8个季度的经营。

3.参赛团队用初赛时创建的账号及公司即可。(需检查创建公司时填写的团队编码是否与工训大赛报名系统的团队编码一致,区域竞赛码是否为:SHIANAN)

4.比赛时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否则成绩无效。




教务处(产学合作与实践教学办公室、实验实训中心)

工商管理学院(现代流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21年3月12日